临桂县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庸乡泗林村义务植树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3-19

3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到中庸乡泗林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人大牵头的县直有关单位的部分干部共60余人,也一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来到庸乡泗林村划定的植树现场,大家就你一锄、我一铲、你扶苗、我填土地行动起来,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每一道工序衔接有序、互相配合,活动有效增长了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经过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

中庸乡泗林村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村庄,这里风景秀美、人才辈出。近年来,该村民自觉自愿掏钱建公园的举措,不仅赢得了自治区和桂林市领导的充分肯定,还带动了周边村庄建设美丽乡村的积极性。植树活动将义务为该村种下许多绿化树和景观树,将为该村的农村公园增加更多的生态贮备,村容村貌将更加出彩。

栽下一棵树,留下一片情。这一次的植树活动使干部职工接受了劳动磨练,进一步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境意识,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尤其领会到只有用劳动和辛勤才能建设好生态农村的重大意义。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