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梁增芝 梁秋菊   发布时间:2015-4-15

4月14日下午,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钧洪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等方式,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府对我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为配合市人大开展好此次调研活动,县人大教科文卫内司工委在我县金水、金山、虎山、榕山、环湖等社区开展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居民对于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问卷调查结束后,通过对调查结果进行认真统计,深入分析,科学、真实地反映民意,为上级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苦源陪同调研,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