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到我县调研《台胞投资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贲能全 梁秋菊   发布时间:2015-4-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对台工作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市对台工作的发展,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率调研组到我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秧塘工业园台资企业桂林宇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我县投资环境的意见。

陈苦源副县长就我县台资企业投资保护情况作汇报。近年来,我县按照《台胞投资保护法》的要求,强化台资企业服务工作,从项目洽谈、开工建设直至项目投产采取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切实为项目快速建成投产保驾护航,为台商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认真贯彻执行《台胞投资保护法》表示肯定,并希望我县继续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加强台资企业跟踪服务力度,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依法保障台胞投资合法权益,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副县长陈苦源以及市、县台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