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消防法》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梁秋菊   发布时间:2015-5-11

5月8日下午,由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率领的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消防法》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及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贯彻实施《消防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新修订的《消防法》实施以来,我县严格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不断加大消防经费投入,加强消防装备和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创新社会消防管理,全力改善城乡消防安全条件,社会消防安全环境明显改善,消防工作呈现稳步发展、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新《消防法》得到了全面深入贯彻实施。

执法检查组对我县贯彻实施《消防法》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实地查看了桂林金融大厦等高层建筑的消防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水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秦初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