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丽/文 苏庆华/摄   发布时间:2015-5-21

5月20日上午,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委员秦成有、徐绍琼、梁增芝、秦冬换、莫灵梅、赖明杰、周芳羽、姚立璞、陈康宇、刘合昌、李艳君出席会议。委员李方连、龙九发、郑衡春、杨俊因事请假。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审议了临桂县人民政府关于撤县设区有关事项的提请,并作出了撤县设区有关事项的决定。临桂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候选人李绍政、县人民法院院长安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武林、县财政局局长卜清亮、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一室三委”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