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号公报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5-26

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一届第一号                          2015年5月20日

 

目   录

一、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二、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职名单

三、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四、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临桂县2014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桂林市临桂区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5月20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委员秦成有、徐绍琼、梁增芝、秦冬换、莫灵梅、赖明杰、周芳羽、龙九发、姚立璞、陈康宇、刘合昌、李艳君出席会议。委员郑衡春、杨俊因事请假。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会议作出了2015年5月26日至29日在临桂区召开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桂县2014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桂林市临桂区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14年度乡镇人大工作进行表彰的决定;讨论通过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文稿。

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李绍政、区人民法院院长安涛、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彭武林、区财政局局长卜清亮、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一室三委”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职名单

(2015年5月20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任命:

李绍政同志为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桂林市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决定: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5月26日至29日在临桂区召开。

特此公告

桂林市临桂区人大常委会

2015年5月20日

 

桂林市临桂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临桂县2014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桂林市临桂区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

(草案)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2015年5月20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5月20日,桂林市临桂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卜清亮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临桂县2014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桂林市临桂区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报告,会议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4年临桂县财政收入实现稳定增长,在全县运转、民生等重点支出方面得到了切实保障,全县财政收支平衡,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会议要求,一是财政支出要严格按照2015年区人民代表大会批准的预算执行,减少和控制预算追加与调整规模,不能超预算的支出。二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新《预算法》,完善我区预算管理体系,提高预算编制水平,严格规范预算执行,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三要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和监督,对财政的重点支出、重大项目的支出实行跟踪监督和年终审议,确保专款专用,提高预算执行的约束力。四是要探索建立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与区财政局的联网工程,通过信息系统,及时了解、掌握财政资金流向,发现并纠正预算执行中的问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