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县人大到临桂区考察人大如何促进小城镇建设和高标准新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6-4

6月4日,荔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凌云带领考察团一行25人,到临桂区考察县区人大如何促进小城镇建设、高标准新农村建设工作。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副主任李燕青、叶水华,区政协副主席、六塘镇党委书记刘春吉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六塘镇小城镇建设以及六塘镇的岚岩村、五通镇的马鞍村、新寨村等高标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在各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县区人大今后如何促进小城镇建设、高标准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做法与随行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参观考察和听取介绍,考察团认为临桂区近几年来加大投入、规划和基础设施力度,成功打造了一个个小城镇建设、高标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亮点纷呈,成绩斐然,尤其是临桂区在创建活动中,注重发展经济,带领城乡居民发家致富,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还注重发挥基层共产党党员和人大代表的模范作用,调动和带动群众参与建设的积极性,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以后要加强兄弟县、区两地人大工作今后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借鉴好思路、好做法,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