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到六塘镇交流人大工作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5-6-17

6月10日上午,兴安县人大组织辖区市级人大代表20多人到临桂六塘镇开展人大工作交流活动,并考察了城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内容,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陪同考察。

当天,代表们分别深入到该镇六塘观音山公园、主镇区查看了城镇化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六塘镇峦山底高标准新农村村容村貌。在考察现场听取了六塘镇人大主席刘合昌关于城镇化建设及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自开展城镇化建设及新农村建设以来,六塘镇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心谋划、创新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尤其是活动开展前期阶段,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民主原则,深入村屯调查民意,搜集信息,为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人大代表们还积极开展建言行动,多次为建设活动的良好开展献计献策。城镇化建设后到处一片生机盎然,新农村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

在了解了六塘镇城镇化建设及新农村建设情况后,考察组成员对该镇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在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建议等积极作用,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