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青率调研组到柳南区调研考察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6-24

6月19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率临桂区调研考察组一行10人,到柳南区考察学习民办教育工作。柳南区人大常委会吴启林以及相关部门的有关领导出面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一是民办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二是民办中学教育发展情况,三是民办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其协会的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柳州市启智中学、柳州市英豪世纪教育培训中心。在民办教育机构现场,详细听取该民办教育机构以及柳州市教育培训协会的工作经验介绍,就今后如何持续推进民办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就城区人大常委会的科教文卫工作也进行了广泛交流,表示今后要加强兄弟城区两地人大工作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借鉴好思路、好做法,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