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7-1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4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市委、区委的有关通知精神,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来到会仙镇,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会仙镇党委书记李双林、镇人大主席龙九发等同志的陪同下,唐修相先后来到会仙村的李冬养、睦洞村的秦爱福两位老党员家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建议他们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人大和政府工作。

慰问中,唐修相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不少老党员当年也是县、乡人大代表,他们为党的事业、人大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功不可没,我们时刻都不会忘记。在经济社会取得飞速的发展的社会大背景下,希望镇村两级要多给予关心,适当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多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基层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老党员、老代表度过一个安乐的晚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