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区业园区转型升级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财经城建工委   作者:李金兰   发布时间:2015-7-6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立华带队到我区就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副区长陈苦源和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在西城经济开发区,陈苦源代表区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临桂区人民政府关于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情况。近年来,临桂区坚定“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不断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一是做大做强工业规模,主导地位更加凸显,二是工业投资持续增长,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三是园区建设不断加强,集聚效应更趋明显,四是项目服务保障有力,招商引资成果丰硕。调研组成员还和我区有关部门领导就企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资金、土地指标、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肖立华在调研时指出,临桂区的发展一直走在全区的前列,撤县改区后,临桂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今后,要抓好规划,让临苏经济带真正能够承载桂林工业长足发展的需要,发挥好临桂发展工业的经验,要善于整合资源,善于用好政策,促进工业园区的转型升级。

调研组还深入秧塘工业园区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享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