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信访人员耐心向来访者讲解群众满意而归

来源:本站   作者:贲能全 陈宏   发布时间:2015-7-6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进临桂区的民主法制进程,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努力。2015年7月3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来了三位五通街上陈氏群众上访,要求解决位于五通镇五通街上五通村委陈氏祠堂修缮受阻等纠纷。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内司工委主任梁增芝、副主任贲能全在接待群众时认真查看信访材料,耐心向来访群众讲解,并建议他们回去首先要办好相关的房屋产权证等才能实现维权,来访群众听后非常满意,并感谢临桂区人大的两位接访领导。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