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夏季清凉”

来源:临桂区人大财经城建工委   作者:李金兰   发布时间:2015-7-23

连日高温,一直在酷热环境下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时时刻刻地牵动着区领导的心。7月22日,区委副书记唐标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少波,冒着炎炎烈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对坚守岗位的企业车间工人、城管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在一线工作的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给他们带来了丝丝凉意。

唐标明、李少波一行先后来到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市容局和秧塘工业园建筑工地,向高温季节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每到一个地方,区领导都对一线工人不辞辛苦,克服炎热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障安全。 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们送去了矿泉水、红糖、绿豆、凉茶等物品,及时地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清凉,确保了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