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组织干部参观桂林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巡展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9-10

9月10日上午,临桂县人大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桂林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

今年的展览尤其突出身边性、时效性和警示性,看了令人触目惊心,印象深刻,起到警钟教育的作用。展览以图文的形式,通过一组组照片、一张张图表、一幅幅真实发生在近两年桂林本辖区的典型的腐败案件查处展示和一段段简明扼要的精辟旁注,对干部廉洁从政进行警示教育。活动当天,区人大常委会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的带领下,来到临桂区体育馆,与临桂区其他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汇合,共同参观由桂林市纪委主办的桂林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一同观看了展览,再一次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人大干部在每一个展区驻足细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表示以后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桂林市和临桂区党委党风廉政方面的法律法规,更加自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做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好公仆。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