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青副主任带队到金山小学调研民办教育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9-17

9月16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带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临桂区金山小学调研民办教育工作。政协临桂区委员会副主席汪厚章,临桂区人大、政协有关委室及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金山小学是该区一所全日制民办小学,目前在校生约900人。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金山小学的办学情况后,听取金山小学董事长、校长王桂文作学校办学情况介绍,调研组认真了解民办学校目前的运转情况,对民办学校为社会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突破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工作指导和探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