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组织人大代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秦盛友   发布时间:2015-9-21

9月17日上午,六塘镇组织镇人大代表、镇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村(居)委党支部书记和主任共82人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镇党委书记莫柳红主讲,由镇长张莉彬同志主持。

在党课上,莫柳红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临桂区委“三严三实”会议精神并给全体干部讲了一堂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六塘建设提档升级》的专题教育党课。莫书记首先对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然后深入剖析了全镇领导干部队伍中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根除这些问题提出了“正确把握实践要求,模范践行‘三严三实’”等办法;最后,莫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优良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年,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不自满、不松劲、不懈怠,为推进六塘建设提档增速提供重要保障。

课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三严三实”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把这次上课的能量化作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严字当头,实字引领,干字为先,为和谐美好新六塘做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