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观看纪念抗战胜利歌咏比赛

来源: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5-9-24

9月22日下午,临桂区在影剧院举行桂林市临桂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参加观看,并与政协主席刘修荣一道,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颁奖。

这次比赛共有28支参赛队参加。在比赛现场,观众们在《在太行山上》《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抗战歌曲中,重温抗日战争年代的烽火硝烟,铭记历史,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李少波一同参加了观看。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