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乡人大大胆监督“两节”风气

来源:茶洞乡人大   作者:李玮玉   发布时间:2015-9-29

今年的中秋、国庆期间,茶洞乡人大采取三措施,强化监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节。

一是进行廉政教育。在全乡干部会议上学习了临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

二是执行廉政规定。要求乡、村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做到五个严禁: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相互宴请;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

三是进行廉政监督。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开通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对群众举报的违规干部,将严肃处理,在全乡范围内树立的良好氛围,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节。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